欢 迎 欢 迎 啦 ` `

http://www.crazyprofile.com/marquee_effects/Marqueeeffects.asp" target="_blank" style="text-decoration:none">


欢 迎 来 到 我 哒 部 落 格 哟 ` ` 多 多 支 持 我 布 丁 哟 ` `







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朋 友 帮 我 提 早 庆 祝 生 日 ` `

星 期 六 那 天 朋 友 和 老 公 帮 我 提 早 庆 祝 生 日 ` `

好 开 心 哦 ` `

我 们 去 到 sunway 就 看 电 影 ` `

  • 辣 死 你 妈 2 . 0
过 后 我 们 想 不 到 什 么 节 目 料 的 ``

但 是 添 鸿 江 要 买 domo ` `

所 以 我 们 就 陪 他 买 咯 ` `

买 料 domo 以 后 我 们 想 要 看 " 蓝 精 灵 " 的 ` `

但 是 排 长 龙 哦 ` `

就 将 放 弃 了 ` `

我 们 还 有 很 多 节 目 哦 ` `

开 始 懒 惰 写 啦 ` `

不 写 了 拉 ` `



大 家 早 安 鲁 ` 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